广州玉雪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西尔维亚 艾迪依娜 亮佳人

 浏览量:[172570]

广州玉雪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玉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这么白!因为我有它【西尔维亚焕彩cc霜】

这么白!因为我有它【西尔维亚焕彩cc霜】

来源:广州玉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1/12 16:32:14 By 黄亚磊 阅读(4389)

在丽人们还没有了解清楚BB霜、粉底液区别的时候,如今又出现了CC霜的时代!世界变化太快,CC霜究竟是个什么?

CC霜,COLOR.CONTROL.CREAM的缩写,意为色彩调控修容霜。是由日本某株式会社为修正术后肌肤不均匀所设计,能提供受损较严重的皮肤保护及修护效果,并兼具视觉上调正肤色的特点。

CC霜也迅速受到妹子们的喜爱,今天就给丽人们说说西尔维亚焕彩cc霜 。

这么白!因为我有它【西尔维亚焕彩cc霜-】

西尔维亚焕彩cc霜涂抹瞬间释放神奇肤色提亮因子,肌肤瞬间绽现粉嫩光泽,让好气色无时无刻!

具有不脱妆配方的功效,触感丝滑,水润通透,能有效遮掩面部细纹,斑点等瑕疵。

西尔维亚焕彩cc霜具有五大功效。

1、吸收油脂的功效

2、可深层保湿,使肌肤水嫩

3、不但不堵塞你的毛孔

4、不脱妆配方,触感丝滑,水润通透,有效遮掩面部皱纹,斑点等瑕疵

5、同时有效吸收面部多余油脂,防油防脱妆,真正做到水润质地,均匀肤色,轻松打造轻薄无暇妆容。

西尔维亚焕彩cc霜以护肤乳霜为底,温和呵护肌肤;无厚粉色素,不堵塞毛孔,减少肌肤负担,更大程度避免毛孔阻塞问题。让肌肤时刻有光感力,粉嫩透亮好气色。

这么白!因为我有它【西尔维亚焕彩cc霜 】

西尔维亚焕彩cc霜的五大特点:

1.保护皮肤,防止毛孔堵塞。

2.吸收皮肤里面产生的油脂,达到提亮肤色的作用,并且不脱妆,防水,防晒。

3.具有粉底液,BB/CC霜,遮瑕霜的三重功效。

4.独特的原材料“甘油”可以深层保湿,使肌肤水嫩光滑,有弹性。

5.抗过敏,消炎和抗外界对皮肤的任何刺激,同时具备祛痘的功效,男女都能使用。

西尔维亚焕彩cc霜能有效地吸收面部多余油脂,控油防脱妆,真正的做到水润质地,均匀肤色,轻松打造轻薄无暇妆容。

西尔维亚焕彩cc霜集肤色修正、补水保湿、紧致肌肤、淡化皱纹、软化角质、美白修护、调解皮脂、抵御紫外线隔离脏污空气等功效于一身,给你一整天的多效调养,同时展现裸妆般的好气色,从而一次性享受多重效果的多功效肌肤呵护。

西尔维亚焕彩cc霜的质地要更加轻盈,可以隐形肌肤毛孔,透出肌肤原本的好状态,让妆容显得粉嫩自然。上脸后“薄”若无妆,能够给肌肤带来从内而外的光泽感,提亮暗沉肤色,妆后让肌肤看起来清透红润好气色,让你轻松体验在不经间带给你自然清爽的亮丽妆容。

关键词:西尔维亚焕彩cc霜 cc霜 西尔维亚

联系方式

广州玉雪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玉雪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玉雪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