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玉雪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西尔维亚 艾迪依娜 亮佳人

 浏览量:[172575]

广州玉雪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玉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西尔维亚雪肌嫩肤酵素面膜,让你的脸不再“藏污纳垢”!

西尔维亚雪肌嫩肤酵素面膜,让你的脸不再“藏污纳垢”!

来源:广州玉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2/27 15:29:05 By 朱会想 阅读(5788)

现如今都市各种污染日甚,肌肤也受到牵连,“面子”问题层出不穷,怎样减少肌肤受外界侵害,让脸干干净净呢?如果无法打破吸收的问题,真正有效的保养将无从谈起。想要有效留住皮肤的时间,必须先打破皮肤的吸收瓶颈!西尔维亚雪肌嫩肤酵素面膜,随“肌”应变,美丽无限!!!

西尔维亚雪肌嫩肤酵素面膜

西尔维亚雪肌嫩肤酵素面膜

净含量:25ml执行标准:QB/T2872

成分:水、甘油、丙二醇、EDTA二钠、卡波姆、羟乙基纤维素、三乙醇胺、苯氧乙醇、透明质酸钠、羟苯甲酯、乳酸杆菌、葡萄(VITISVINIFERA)发酵提取物、谷胱甘肽、芍药(PAEONIAALBIFLORA)根提取物、薄荷醇、薄荷醇乳酸酯、香精。

功效:葡萄酵素能够软化、分解老废角质层,让皮肤重现光滑透亮,小分子透明质酸对皮肤起到很好的补水保湿作用,谷胱甘肽和乳酸杆菌让肌肤塑型紧致,充满朝气,青春美丽。

用法:清洁面部肌肤后,取出面膜并撕掉珍珠膜,将隐形透气面膜轻敷于全脸,使隐形透气面膜与面部皮肤紧贴。15-20分钟后,将隐形透气面膜取下,用指腹轻轻按摩,至肌肤充分吸收滋养成分。

西尔维亚雪肌嫩肤酵素面膜快吸收、更深入

渗透肌底,持久锁住水分。

滋润肌肤并缓解干燥,深彻保湿,肌肤柔嫩润泽。

舒缓压力、安享美肌

帮助减少外界对肌肤的刺激,紧致肌肤,肌肤绽放自然健康光彩。

紧致肌肤、养润有道

保持肌肤水分,滋润紧致肌肤,富有弹性,加乘美肌光彩,带给肌肤温柔体贴呵护。

西尔维亚雪肌嫩肤酵素面膜巧妙使用完美净化肌底:

1.两到三天敷一次面膜,如果皮肤很油或者特别干,可以适当增加面膜的使用频率。

2.在面膜还微微湿润的时候取下,轻微按摩让剩余的精华液吸收,再继续后续的保养即可。

3.敷面膜前先清洁皮肤,敷时远离电脑、手机、电视等电子产品,避免辐射。

城市污染,你躲得掉吗?狂欢熬夜,你放得开吗?化不化妆,你很为难吗?电脑辐射,你有状态吗?从今天起你无需忍受、拘束、左右为难,西尔维亚雪肌嫩肤酵素面膜,酵你好看!

关键词:西尔维亚

联系方式

广州玉雪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玉雪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玉雪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